我已授權

注冊

推動保險業數字化轉型,眾安“保骉計劃”面向行業開放申請

2020-05-27 17:36:43 和訊保險 

  5月27日,作為國家發展改革委“數字化轉型伙伴行動(2020)”的首批數字化轉型伙伴之一,眾安保險啟動的眾安“保骉計劃”,正式上線眾安保險官網、眾安科技官網及官方微信公眾號,面向國內保險機構、高校、中小微企業開放免費申請,

  眾安“保骉計劃”由眾安保險和旗下全資子公司眾安科技共同參與,推出“三個開放”舉措,即“開放數字化轉型公開課”、“開放大數據創新平臺”、“開放區塊鏈技術能力”,全力馳援金融保險業和中小微企業數字化轉型。

推動保險業數字化轉型,眾安“保骉計劃”面向行業開放申請

  開放數字化轉型公開課 發展保險科技深度應用

  數字化轉型公開課包括《保險科技數字化轉型》、《線上區塊鏈+供應鏈金融》、《保險領域新職業模擬營》三類課程,所有課程都可在線申請免費開放。計劃幫助100家保險業企業完成數字化轉型,促進高校1000人次人才培養和產、學、研、用的結合。

  疫情期間,保險業面臨數字化轉型“不會轉、不能轉、不敢轉”的困擾,為了解決保險業轉型無從入手的瓶頸,眾安科技面向全國200余家保險公司和2400余家中介公司提供《保險科技數字化轉型》免費分享課程。

推動保險業數字化轉型,眾安“保骉計劃”面向行業開放申請

  據了解,《保險科技數字化轉型》包含《如何做好產品線上快速推廣和分發》、《解析保險業線上廣告投放的策略與科技》、《保險中介“戰疫”下的數字化思索》等9門課程,針對產品線上推廣、營銷、獲客等環節進行分享,跨出線上轉型的第一步;同時面向保理公司也將提供《線上區塊鏈+供應鏈金融》課程分享。

  另一方面,眾安科技針對高職大專院校學生,提供包含6天基礎知識課程+7天實戰+2天保險職涯規劃的《保險領域新職業模擬營》。課程重點幫助在校學生成為擁有扎實金融保險知識與掌握最新互聯網營銷工具的復合能力專業人才,以實操為切入點,使學生掌握所需的職業技能和素質。通過“線上教學、產教融合”的人才培養模式,改善應屆畢業生就業難,保險機構人才緊缺的問題。

  大數據開放創新平臺 打通數據價值最后一公里

  為企業數字化轉型提供大數據基礎,眾安科技將面向全國各行業的中小企業和各高校,提供2000個免費大數據開放創新平臺賬號,計劃幫助100家中小企業完成數字化轉型,促進1000人次高校人才10萬小時的實訓。

推動保險業數字化轉型,眾安“保骉計劃”面向行業開放申請

  大數據開放創新平臺包括眾安科技自主研發的機器學習平臺和可視化分析平臺。機器學習平臺為企業數字化轉型提供了人工智能模型開發和生命周期管理,推動從場景到模型落地應用;可視化分析平臺支持大數據快速分析和快速搭建洞察報表,解決從大數據分析到商業決策的最后一公里問題。

  本次免費開放的大數據開放創新平臺賬號將支持基于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技術在不同行業的深度應用,所有符合條件的企業和高校均可在保骉計劃官網進行申請。

  開放區塊鏈能力 小微企業零門檻布局區塊鏈

  除了保險科技課程與大數據平臺外,本次“保骉計劃”中,眾安科技將開放包括眾安BaaS在內的多項區塊鏈能力,助力小微企業零門檻布局區塊鏈。

推動保險業數字化轉型,眾安“保骉計劃”面向行業開放申請

  眾安BaaS(Blockchain as a Service)將向中小企業提供企業資產快速上鏈,快速流轉能力,助力企業快速數字化,資產可信化;眾安將聯合學術研究、金融等機構提供區塊鏈經營授信風控平臺,面向1000家小微餐飲,解決其“缺可信資產,融資難”等問題,助力金融普惠;

  眾安基于區塊鏈的安全隱私合規產品,還將面向中小App開發企業開放App隱私合規風險識別檢測服務。該舉措致力于降低企業的安全部署成本,精準識別App隱私合規風險。企業可在扶持期內免費使用眾安安全隱私合規助手部分服務,對自身App開展隱私合規風險自查。

  眾安在區塊鏈領域有很深的積累和沉淀,截止2019年12月31日,眾安在區塊鏈領域已提交區塊鏈相關專利143件,已授權軟著 11項,并多次參與國內、國際標準制定。眾安希望通過本次“保骉計劃”,讓更多小微企業能夠享受到區塊鏈的技術優勢。

  2020年5月,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有關部門、國家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以及眾安在線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在內的145家行業單位,共同啟動“數字化轉型伙伴行動(2020)”。眾安保險副總裁兼眾安科技CEO劉海姣通過“保骉計劃”向行業提出倡議:“保骉計劃的啟動,眾安將全力支持金融新基建,推動金融保險業企業的數字化轉型?!?/P>

  作為保險數字化轉型的領軍者,眾安深耕保險科技領域,致力于促進保險行業和中小企業提供數字化轉型?;诒kU科技的技術和業務沉淀,眾安將進一步開放其數字化能力,用科技賦能保險全價值鏈,做保險生態數字化的最佳輔助。

(責任編輯:牛江 HF085)
看全文
寫評論已有條評論跟帖用戶自律公約
提 交還可輸入500

最新評論

查看剩下100條評論

推薦閱讀

    和訊熱銷金融證券產品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和訊網無關。和訊網站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国产福利网站,国产福利微拍精品一区二区,国产福利小视频